海外名校联盟

中美高中已与众多海外知名高校建立长期的学术合作,为学生提供名校联盟直招、学术研究、交流访学、海外课程等丰富的海外学术资源,全面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。
 
 

名校联盟直招:
美国罗格斯大学、亚利桑那州立大学、三一学院、阿拉巴马大学、加拿大皇家路大学等高校面试官每年亲临中美高中,进行直招面试;
通过面试学生获得相应院校快速录取资格;
中美高中共享川大与川大附中联合办学资源,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语言和面试指导培训。
 
(直招政策以各院校每年发布信息为准)
 
 
海外高中项目
学生高一、高二在中美高中就读;高三赴美就读普利茅斯高中12年级,完成后,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。
普利茅斯学区连续多年被评为马萨诸塞州“优秀学区”,学校在麻州1271所高中排名前10%,每年都有超过一半学生考入全美各大知名高校。
学生赴美后,将由波士顿地区教育团队进行统一管理,为学生提供学术、生活、心理、安全等服务,帮助国内学生强化英语语言水平、了解美国历史文化并尽快融入当地社会。
 
 
国际大一直录项目
学习模式: